Sunday, August 23, 2009

Dye My Hair + happy 1yr 1month anniversary




这几天都觉得很闷.
虽然每天都在上班工作...还是觉得闷和没有东西可以做.
因为遇到某些事情, 下个月我回转去另外一间office.
所以呢... 可能会在那边会比较忙吧!!!
下个星期我就要和我的同事一起飞到Philippines去.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飞机哦!!!
很好笑吧!!!这么大了才去坐飞机, 而且是为了工作才坐.
我不是派去那边做咯!!! 只是去4天3夜罢了.
老板对我还不错, 因为他给我$200去那边shopping. (hahahaha)
谢谢你boss...
我会拍多多美丽的照片回来给你们看...
最近台湾一直有风灾和雨灾, 搞到很多人受伤和死去...
他们真的很可怜...希望这一切可以快点结束...
你知道吗??? 原来Taiwan就在Philiipines的下面而以...
那就是这两个国家很接近...而且我还听我的同事说现在Philippines有下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台湾的关系...

现在是华人的七月...
也就是 '好兄弟' 的日子...
你们出入门要小心哦!!!
还有就是尽量早点回家...
现在我和我的honey也是早早回家...

昨天我去剪我的刘海...
剪完了后, 就去Watson买我的make up remover...
上一次我已经买了一罐, 都怪我忘记带...没有办法就去买多一罐放在honey家.
刚好要去买的时候, 给我看到一种日本新dye hair产品.
看起来满不错, 所以就买了下来.
回到Honey家, after吃完晚餐...
我就开始dye my hair...








我喜欢这张照片...


这是我第一次帮自己dye...
还蛮方便的...不会复杂...(还决的蛮好玩...哈哈!!!)m
效果还不错, 我蛮喜欢这个颜色...
下次show给你们看...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