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Untitle

(去年的照片)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是工事,可以说不是很严重的事。

要是昨天我在家的话,也是我可以stop这件事。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好。

我很伤心也很害怕。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他们。



刚才在Mc D时,我看着几个男生在聊天。

然后看到其中一位在收他的图画,让我想起我中学时在Mc D做学校的功课。

我突然好怀念我在中学的时候,在那个时候的我只是烦学校可功课和Folio。

根本不用烦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现实,很残忍。

有时我很想回到学生时代,因为不用担心或烦这些事情。

有时我很想停下自己的脚步不想再走下去

因为我觉得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