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I'm coming back...




还有几天就是马来人过年了。

在这里祝他们Selamat Hari Raya。

因为他们过年,所以星期日和星期一公司没有开。

好开心哦!!! 可是又要浪费钱. haiz!!!

既然没有做,今天我打给我妈妈叫她帮我买回来新加坡的车票。

然后sms我的honey叫他book飞机票会去KL。

不过会去住也只是一晚而已,星期一下午就要回新加坡了。

我和honey在一起已经有一年多了,这是他第一次跟我回家。

其实我心理在想,他这的想跟我回吗?还是他没有什么想跟我回去见我妈?

but anyway the ticket already issue, so he have to go back with me...hahaha!!!







(want to bring my xiao fen go ba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