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Phobia 2

今天去了meeting,我就tumpang我lady boss的车回去office.
到了那边,我就自己搭巴士去bbdc学车.
这几天的天气都很日.
知道吗...?我遇见第一次教我的教练. 可以说是有缘吧!
很可惜,今天我不能在外面学驾车...就是因为我的钱包不见.
今天我们聊了很多事, 他即然告诉我他的过去.
好笑的是他不记得他有教过我. 哈哈哈!!!
我告诉他,他才想起.
到了两点,我就去mrt见我的honey.
然后我们去vivo city看Phobia 2.
买了票,我们去吃long john.
到了时间,我们进去戏院看戏.
这部不会说很恐怖,不过有给这部戏吓到.
可是到最后一部时,我们都觉得很好笑.
要知道为什么好笑,那你就要去看着部戏了.
等下要出去meet我的honey for dinner.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