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untitle

我突然觉得我很伤心,心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次你说的那句话和对我态度。。。
我突然在想我们了解对方吗?
我觉得我还不够了解你, 我既然可以把你的生日给忘记掉。。。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糟糕。。。
今天原本是要去你家的,可是我突然间sms你说我不会去你家。。。
给你自己一个人好好温习功课。。。
我在想当你看完我的msg, 你会不会打来or sms问我为什么没来???
可是你没有这样问我???
反而还以为我会给你惊喜。。。
我几时开心几时伤心, 我总觉得你感觉不到。。。
我在想我还爱你还是说不算是爱你。。。
我自己也分不清。。。
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说这些来影响你的exam。。。
im very self fish...
im sorry

No comments: